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,個個都非常可愛。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聰明好學的張學喆了。

 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,彎彎的眉毛下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她的個子不高,性格外向,心地善良。

  她有很多優點,比如,上課積極發言,喜歡看課外書,成績一直名列前茅。記得有一次,她在看課外書,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一個同學喊她的名字,喊了好幾聲,她也沒有聽見,她簡直入了迷。因為她喜歡看書,所以她的作文也寫得非常棒。

  她學習非常用功,愛動腦筋,思維敏捷。老師提的課堂問題她都會積極舉手回答,而且回答得十分準確。她還是一個幽默搞笑的女孩,課間經常喜歡講一些好聽的笑話給同學們聽,有一次她在講笑話時,講到一半時看到我們都沒有笑,她自己卻捧腹大笑了起來,逗得同學們也笑了起來,你說她是不是很幽默呢?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張學喆,我很佩服她。

 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:陳飛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