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——王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——王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——王芳 

  我的同學有一位叫王芳,她長的高高的,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還有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,非常漂亮。她不但學習好還愛幫助人。 

  有一次我們上數學課時,老師讓我們做<<英才教程>>,第一題讓我們塗色,我沒帶水彩筆,正在我焦急萬分時,一雙手遞給我一根水彩筆,我回頭一看是王芳,我感激的對她說:“謝謝你。”她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 

 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題,發現有一道題不會,正在我着急時,王芳過來說:“你哪道題不會我給你講。”我點了點頭說:“好。”她認真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 

  有一次我問她:“你為什麼愛幫助人?”她說:“老師不是常說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大家庭,我們都要互相幫助,團結友愛。”她的話深深的打動了我,我一定要向她學習。 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王芳,樂於助人的王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——王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——王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