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課餘生活

  我除了學習之外,還有非常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。下面請大家欣賞我的課餘生活。

  我家買了一副象棋,我做完作業的時侯就經常下一盤。下棋的走法是:將在小方筐里一步一步走,士在小方筐里斜走。象走田,不可以過河,馬走日。卒往前走,過了河可以往左右邊走。車直走,炮也直走,打格吃。

  想要贏一盤棋要非常認真地去思考,不然必輸無疑,就是因為這樣,我很喜歡它。

  在學校我參加了興趣小組,就是美術班——畫畫。先用鉛筆畫再塗上顏色,一張畫就完成了。在我家的牆壁上,還貼了很多我畫和畫,真好看!

  我的課餘生活下象棋能培養我的耐心和大腦思考,畫畫能給我帶來靈感和想象力,真是其樂無窮!小朋友你們的課餘生活是什麼呢?請說出來交換心得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