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有書法、打羽毛球、下象棋……我最喜歡的還是書法。 

  我以前寫的字很難看,經常寫得歪歪扭扭的,像一條條蚯蚓一樣。為了能讓我的字能寫得漂亮一些,我爸爸就買了一些字帖給我練,有語文的,有英語的。在我有空的時候,就會拿出來練。一開始,我練了幾行,手就又酸又疼。我就把字帖一丟,不練了。爸爸發現了,批評了我,說:“做什麼事情不辛苦,沒有耐心什麼事也做不成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一直堅持練,幾個月後,字帖練了好幾本,筆也寫了不知道多少支,高興的是我的字也漂亮多了。寫出來的字不象以前那樣愁眉苦臉,而是個個面帶微笑。在學校舉行的幾次書法比賽中,我都拿了獎。我終於體會到了書法給我帶來的樂趣和快樂,也明白了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的真正意思。 

  現在書法成了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。不僅因為它能讓我的字寫得更美,更重要的是讓我的性格變得沒有以前那樣急躁,讓我變得更有耐心,更加堅強。

  指導老師:楊小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