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小學作文:我的課餘生活(三)

   丁零零,下課了。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。本來冷冷清清的操場,一下子就變得熱鬧起來了。

   在操場上,同學們有的玩跳繩、有的玩丟手絹、有的玩老鷹捉小雞,還有的玩跳皮筋……而我們卻不同,我們最愛玩的遊戲是丟沙包。我和劉子文還有葉子凡一組,劉政博、馬超、和李世驕一組。我們要比賽,只要接住對方扔過來的沙包就算一分,最後看哪個組得分最多就算勝利。比賽開始了,由劉子文先發‘球’,他一個失手,沙包被馬超接住了。我們先丟了一分。第二次輪到葉子凡發‘球’,只見他使勁一扔,正好打中了李世驕,他們也丟了一分。就這樣你來我往,我們組以5比3的分數勝利了。

   正在大家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,上課鈴打響了,我們只好安安靜靜地走進教室,操場又恢復了平靜。我們的課間生活真是精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