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——柳耀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——柳耀東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()

  我的課餘生活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而我最喜歡的遊戲是:“老鷹捉小雞”。我常常和小夥伴歡聚在一起,盡情地玩耍。

  星期天,約上幾個小夥伴到一片空地上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我當“老鷹”,善良,溫柔的小紅當“雞媽媽”。遊戲開始了,我四處尋找目標,眼睛直盯着那群“小雞”心想:這下不用再餓肚子了,就猛撲過去。“雞媽媽”不顧一切的保護着自己的孩子,左閃閃,右閃閃。我氣的火冒三丈,費盡周折一隻小雞也沒抓到,正當我着急的時候,一隻“小雞”落隊了,我乘機猛撲過去把他抓住。

  在這個遊戲中,我們獲得了快樂,增進了友誼,課餘生活,我為你喝彩!!

(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——柳耀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——柳耀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