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玲!玲!鈴!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,三五成群的圍成一群,準備玩遊戲了! 

 有的同學在玩斗賽車;有的在玩抓人抓;還有的同學在寫作業;……。五花八門玩什麼的都有。我也在其中,我給大家介紹一種遊戲吧! 

 我和吳崧凱等人玩“狼吃羊”。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由一個人來當“狼”來抓"羊",只要“羊”碰到牆壁,“狼”就不能抓“羊”。如果“狼”抓住了“羊”,那“羊”就變成“狼”,“狼”變成了“羊”以此類推。 

 我們開始猜拳,“剪刀石頭布!”最後是我輸了。我當“狼”。我採用的是聲東擊西的方法。我眼睛盯着吳崧凱,要上前時卻撲向另一個同學,趁他不注意,抓住了他。於是,他變成了“狼” 

 到他抓了,他一直盯住我,似乎要報復我剛才的一“抓”之仇。他過來了!我連忙跑向牆壁,可他快我一步,跑到我前面堵住我了。我急忙掉頭,可已經晚了,被他抓住了。我還想玩,可上課鈴響了,我們只好回教室上課了。 

 這個遊戲真好玩!大家也玩玩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