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課餘生活 

  西北新村小學四年級一班

  劉瑞龍 

 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,那可真是豐富多彩。比如,我喜歡在課餘時間裡踢足球、打籃球、和打羽毛球。在家裡,我平時寫完作業喜歡練字、看課外書玩電腦遊戲、幫媽媽幹家務。 

 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,那就是在星期六早上爬山。我們一家三人比賽誰先爬到二台閣,媽媽口令一發,我和爸爸沿着山上的石階爬了上去,我一會兒像小猴一樣快速的往上爬,一會兒累的直喘氣。雖然很累,但是我還是堅持爬上了二台閣,當我回頭看時,爸爸媽媽離我還很遠,我終於拿了第一名。 

  我的課餘生活真是豐富多彩,我覺得爬山很好,既能鍛煉身體,又能給我帶了快樂,以後每個星期六我要堅持去爬山,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你們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