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課餘生活基本上除了看書就是練書法書是我的精神糧食,它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,練書法讓我做事有耐心、專註、認真。

  毛主席曾這樣說過一句話:飯可以一日不吃,覺可以一日不睡,書不可一日不讀,這句讀書的名言,我牢牢記在心間!

  希萊恩特也說過:書里的知識是天才的原料,天才利用書里的知識才可以編成他那燦爛的作品。

  看書使我在寫作時妙筆生花,行雲流水,人也越來越聰明了。

  學書法時要有耐心、專註、認真,因為書法稍微一分心,就會寫錯字,而且還不能改,所以必須認真、細心,練書法讓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。

  我的課餘生活讓我提高了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,增長了我的知識練書法使我在考試時認真,讓我在考試時認真做題,使我穩坐年級第一的寶座!!

  我喜歡我的課餘生活!!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豪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