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有跳繩、跑步、跳遠、騎自行車、看書、學畫畫。

  我最喜歡的是學畫畫,於是媽媽帶我去畫畫班報了名,老師說每星期日上午下午都學畫畫,學的是素描,剛開始教師讓畫線條,有橫線條、豎線條、還有兩種斜線條,我覺得好難學,畫的手都發麻了,胳膊好睏。後來畫海豚、豬八戒、猴子、老鼠、小貓。學着學着我就喜歡上了畫畫,現在我又有了一些新作品,有床頭櫃、海獅、太陽球、熊貓等等。媽媽把我的畫貼在牆上,哦原來我畫了這麼多畫,我好高興,好有成就感。

 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它使我的生活更精彩、快樂,它還使我懂得了課餘生活也是很開心、有趣的。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?

  三年級:陳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