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我喜歡畫畫、唱歌、舞蹈。但我最喜歡的是翻花繩。

  下課的鈴聲響起,我和王珂拿出最近流行的玩具------繩子, 和他玩起來 。

  我先把繩圈反套在兩隻手上,大拇指和小拇指將繩圈卡住,戒指用中指將行在手心上的八條線,像拉開關似的用力往左右兩邊一拉,一個類似“蜘蛛網”的花樣就出來了,圖案一會兒變成棱形,一會兒變成圓形,一會兒變成三角形,把我們都逗樂了,我們既編織着自己的夢想,又編織着自己的美好未來,緊接着,王珂將大拇指往“蜘蛛網”中間線上一扣,勾過來,又將大拇指原來卡住的那條線“放生”,小拇指也學大拇指一樣把線“放生”。最後,兩隻手一拉,一個“碗”便展現在我們的面前。

  我們高興極了!

 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很多,我喜歡翻花繩的理由是:可以鍛煉我們的頭腦,也鍛煉了我們的手指協調性,把繩子變成各種各樣的圖案,就像變魔術那樣,也編織着我未來的夢想。

  翻花繩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,還鍛煉了我的思維能力,我喜愛這項課餘生活---------翻花繩,他陶冶了我的情操,使我更加熱愛生活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