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繪畫、書法、打乒乓球等,可多了。其中我對打乒乓球情有獨鍾。爸爸媽媽還專門給我報了乒乓球興趣班,每到周末和節假日,我都會按時去訓練。

  還記得剛學打球的時候,我連球拍都不會拿,教練先教我拿球拍的姿勢,然後讓我練托球,托球熟練后,教練又教我如何用正手接球,終於能真正地打球了,我很興奮。剛開始,我打完一個球,教練就讓我停一下,看看我的動作對不對,再發第二個球,我經常把球打“飛”。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,現在我打球的技術可高了。每次打球,我都是眼睛緊盯着球“飛”來的方向,球來了,我輕輕一擋,球就乖乖地回去了,球又來了,我輕輕一撥,球又回去了,有時候,我還會找准機會“殺”回去,教練在旁邊一邊指點一邊誇獎。每次訓練后我都會汗流浹背,但心裡總是樂滋滋的。現在我已經學了反手,正手,扣球等。

  課餘生活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,還讓我感到了無限的快樂。

  安陽市紅廟街小學三年級:龍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