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可以玩水槍,可以玩QQ飛車,還可以玩滑板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玩QQ飛車了。

   在我還是新手的時候,有一位車王教我車技,他飄一下,我就模仿他,慢慢的我就熟練了,並立馬到賽場上檢驗一下自己的學習成果,讓我沒想到的是我以最快的成績勝利了!時間是1.13.56秒,原來QQ飛車這麼好玩啊!慢慢的我愛上了QQ飛車。我非常羨慕那些升到了一百多級的大哥哥、大姐姐,可以說他們是我的偶像!但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超過他們。

   每當到了周末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玩電腦,我一玩就上癮,通常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。看到屏幕上風馳電掣的賽車,再加上動感的音樂,我感覺自己就像是到了真正的在賽場上一樣。這動感的音樂還可以激發我們飆車的潛力,在賽道上表現的更好。每一次我玩完了,手都累的酸酸麻麻的,那種感覺都不知如何形容了。

   有一次,我們玩組隊競速賽,我選了藍隊,才剛開始,我們藍隊就率先領先了,紅隊在後面使勁撞我們的車尾,我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當紅隊準備碰我們車尾時,我們藍隊齊心協力一起加速,結果紅隊撲了個空。在我們的爭奪下,我們隊得了第一,耶!贏嘍!這就是團結的力量!

   我的課餘生活因為QQ飛車,變得更加精彩了,那些煩惱事就像滅火器噴一下就沒事了一樣,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

  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怎麼樣?是不是很精彩呀?

  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