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課餘生活

  每個人的課餘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,每當我們從 學習中回到了課餘的時候,一種莫名的喜悅衝上了我們的心頭。

  我是一位愛唱歌的小姑娘,當然,我的課餘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了。在學校的時候我和一些唱歌不錯的同學坐在一起唱出我們心情的歌,有時歡快,有時傷感,當然了,快樂的時候比較多,所以,其他的同學總能聽到我們那裡時不時的歡笑聲。

  如果是在家裡的話,我會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彈着鋼琴唱歌。一邊彈鋼琴一邊唱歌,我彷彿到了人間仙境,漫山遍野的花朵,翠綠色的草地,奏出完美樂章的小溪流以及弓樣橫跨在小溪上的小木橋,真的好美好美,在怎樣名貴華麗的名花,在這些小野花的相比下也黯然失色;在怎樣著名的名曲小調,也敵不過小溪流那簡單的樂章。我彷彿就是那條小溪,所有的景物都在為我喝彩,在怎樣著名的鋼琴師,在我的面前也都暗淡無光;在怎樣名揚四海的歌唱家,在聽到我的演唱之後,也自愧不如的低下了頭。

  我的家裡還有許多樂器,例如:豎笛、小號、嗩吶、吉他、二胡、架子鼓、口風琴、電子琴等,嗩吶和小號是我爸爸吹的,鋼琴、電子琴以級豎笛都是給我的,姥爺拉的是二胡,媽媽彈的是吉他,小姨打的是架子鼓,他們的樂器我也會一些,我的家也算是一個音樂世家了吧。

  我的業餘生活如此豐富多彩,你們的呢?

  內蒙古烏蘭察布化德縣化德縣第二小學六年級:璐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