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而又快樂的。

  我的愛好很多,如:彈鋼琴、玩電腦、唱歌、打網球、打籃球、跑步和跳繩等等很多的愛好。課間,我和同學們跳繩比賽,就着說著我們就開始了,哇噻!我可真厲害,一下子跳了380個,哈哈可真逗,小夥伴們都說我是三八,不過我一點也不不生氣,我接了句話說:“‘三’這個數字雖然不吉利,但是‘八八大順’嘛,說說也沒啥呀!”開了一個小玩笑就把小夥伴們逗得哈哈大笑呀!他們都說我是一個“幽默大王”。

  還有一次,課間我給同學們講了一笑話,是這樣的:“有一個人到銀行去取錢,排隊的時候看見一個人排到了他的前面,那個人喊了幾聲,一個小孩子天真地看着那人,他不想讓那個小孩說他是可怕的大人,所以他忍了,但是過了不久那人還是在那裡不動,他就罵了那人一句,這時他一看,那個‘人’是銀行的取款機,這時我的同學被逗得哈哈大笑,我自己也笑了。

  我的課餘生活是非常快樂的。

  三年級:sydney丶覃麗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