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課餘生活

張博涵

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郊遊、讀課外書、去動物園……,但我最喜歡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,一起來看我們今天玩什麼吧!

課間,我們玩了“三個字”,規則是一個人抓,很多人跑。馬上要被抓到的人,只要說三個字的詞就可以解除危機了,但同時也只能站在原地不動,直到同伴碰一下才能跑。

劉一偉是抓的,她大喊一聲:“開始!”我們便飛跑起來。剛開始大夥還信心滿滿,可過了一會兒,小夥伴都不能動了,大家的希望都集中在我身上,可我還是得意洋洋,因為我跑得比劉一偉快,她抓不到我的。只見她像猛虎下山般地沖了過來,我還沒反應過來,真是太小看她了,大意失荊州啊!這時我立刻猛醒加大“油門”,跑得像射出的箭一樣快,解救出了我的夥伴,劉一偉真是白費心機了。這時上課鈴敲響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。

看,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,有趣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