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每天做好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做好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朋友,他非常喜歡畫畫,他舉辦過個人展覽,參加過上百次要請,無論參觀者多少,有沒有獲獎,他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,在一次聚會上,我問他:“你為什麼這麼開心?”“我為什麼不能這麼開心?”他回答,之後,他給我講了個故事。

  有一個人,他喜歡畫畫、打籃球、跑步,他很要強,每一樣都要第一,但學習一落千丈,父親知道了,沒有責怪他,父親拿了一些玉米,又拿了一個漏斗,父親讓他拿着漏斗,把一粒玉米投進去,玉米便漏下來了,父親投幾粒,手中就有幾粒,父親抓了一些就放進漏斗里,玉米便漏不下來了,父親說:“每天做好一件事,你就能收穫一個種子,如果把事情放在一起做,就收穫種子了。”

  他記住了 裡面的一句話:“微笑的面對生活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做好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做好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