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用心去做好人生每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心去做好人生每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不錯的,只要用心去做,每一件事都可能會成功,但是如果不用心,你就一定不會成功。 

  人生會遇到許多的困難、挫折,只要你用了心,你會發現,在你面前的許多困難和挫折,是那麼的容易,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打敗他們,戰勝他們,讓困難敗在你的腳下,讓挫折去做你的奴隸。 

  寫文章,你們要用心去寫,作家大仲馬所寫的《三劍客》,寫時,會感覺人物都做在他的面前,常常跟書里的人物開一些玩笑,如果不用心去寫,你會這樣嗎?去讀書,如果不用心去讀,你就不會理解他所包含的真正意義,不用心去讀,就像囫圇吞棗一樣。如果不用心,即使度幾百遍也不如用心去讀的人讀一遍。交朋友,你們要用心去溝通,用心去交朋友,在朋友遇到困難時,你用心去與他對話,用心靈與他溝通,用心靈去理解朋友,一會交到一個將心比心,與你真心相對的朋友。 

  在事業上也是一樣的,只要用心去做好你的每一份工作,用心去對待老闆交給你的每份工作時,你不久也可能會做上一個大老闆。做了大老闆你要用心去對待每一個員工,他們就會努力做好你交給他們的每一件事,努力做到最好,把你的事業做大,做強。 

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用心做好每一天,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,用心去對待每一分,每一秒,你會發現你現在是多麼美好,多麼快樂,學業上的成功,事業上的成功,這一件件成功,美好的事都是你自己用心去創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心去做好人生每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心去做好人生每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