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能做好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做好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能做好一件事 

  要做好一件事,,就必須要相信自己,才能克服困難,因為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. 

  星期天的早晨,我去繪畫班學畫畫.老師讓我們畫一座美麗的水晶宮,裡面必須有人、魚、動物和植物,我想了想,便開始畫畫了,我首先畫植物,剛一動筆,一下子畫高了,我又畫水晶宮,一下又畫太小了,我大喊一聲:“不畫了”,正好被我后桌的陳亦楠發現了,他對我說:“怎麼了”?我說:“太難畫了”,陳亦楠又說:“沒關係,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。”聽了陳亦楠的話,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“相信自己,你能行”。於是我又畫了起來,雖然畫的時候有點難,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”。 

  後來,只有我和陳亦楠得到了老師的表揚,因為我們都堅持了下來,其他的同學都沒有畫,所以我和陳亦楠才得到了老師的表揚,但老師不是因為我們畫的好才表揚我們,是因為我們堅持了下來才表揚了我們的,因為老師說過一句話:“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好這件事,就一定會成功,即使失敗了,堅持下來的,就是好樣的”。 

 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:事情並不難,只要你充滿自信的敢於面對困難,成功就非你莫屬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做好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做好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