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照相機的秘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相機的秘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國慶節的時候,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古老的三河古鎮遊玩,為了拍下清晰的照片,媽媽特意帶了照相機。

  國慶期間,天氣十分的晴朗,溫度適宜,適合旅遊。因為是著名的風景區,所以那天的遊客格外的多,而且都打扮的漂漂亮亮,整個鎮上充滿歡聲笑語。三河古鎮最有名的就是三河,不要認為有三條河,其實只有一條,名叫三河而已。這條河很長,兩邊都修築了觀景台,河水很清,一條條金魚在水底游來游去。

  風景真美,媽媽忍不住拿出相機開始拍照。我腦海中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問題,我問媽媽:“媽媽,照相機為什麼能留住影像?”媽媽想了想回答我:“嗯,我也不知道,在網上找找答案吧。”媽媽拿出手機百度,我們了解到照相機的鏡頭好像人們眼中的水晶體,在按下快門的時候,被拍攝的物體反射的光就會通過鏡頭進去相機內。光線進入相機后,經過焦距調整,投影具到感光性質的膠捲上,在暗箱內形成射景物的潛像,這樣就形成了照片。這是以前的老式照相機,現在有了數碼照相機,不用膠捲方便很多了。

  人類真的是充滿智慧的,偉大的。我想:只有愛學習愛動腦筋的人才能創造出了不起的東西,我要學習這種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照相機的秘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相機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