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功能照相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照相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看到題目后是不是會感到奇怪呢?照相機也是多功能的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 

  如果你覺得公交車上的人太多了,就對着另一輛公交車照一下。這時候,照相機的下面會慢慢地出現一張公交車的照片,然後再拿一瓶熱騰騰的水,倒在照片的上面,一輛又漂亮又嶄新的車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裡面的設施都是十分先進的,服務員都是可愛的小機器人,連司機都是漂亮的機器人呢! 

  如果你想讓四川災區的人們想我們一樣,住上又大又漂亮的房子的話。就可以來找我了。先把照相機的第一個按鈕按一下,屏幕上便會出現一個房子的設計圖,你把它調到災區群眾喜歡的類型,然後在選擇所在的地點,然後按下第三個按鈕,房子就設置好了。 

 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樣一來的房子很好呢?是的話就快來購買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照相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照相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