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特別的感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感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特別的感受

 湖南省 長沙縣星沙鎮中心小學三年級48班 鄭恩東

  盛夏的長沙讓人總是感覺到那麼的炎熱,太陽公公一改往日慈祥的面孔,惡狠狠地將火辣辣的光芒刺向大地。可今天的天空卻是陰沉沉的,還下起了久違的濛濛細雨,讓人終於感覺到了一絲絲涼意。

  一大早,媽媽便叫醒了我,因為我要參加關協組織的一次特別的活動——到看守所去看看那些失去自由的人們。

  一進看守所大門,隨處可見美麗的花園、參天的大樹,但是,周圍高高的圍牆和所內緊握鋼槍的武警叔叔提醒着我們:這裡戒備森嚴、氣氛嚴肅。

  在會議室里,有兩個只有十八歲的哥哥給我們講述了他們犯下的罪行。原來他們曾經和我們一樣的善良、天真,可是在生活和學習中放鬆自己,不思進取,只會享受,沒錢用了就去干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,於是嘗盡了失去自由的苦果而後悔莫及。

  隨後,我們參觀了銅牆鐵壁似的監房,監房內關押有殺人犯、搶劫犯、盜竊犯……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警察叔叔的監視之下。我很可憐他們,雖然他們是自作自受,但卻不能天天和家人在一起,時時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。

  參觀活動結束了,我的心情特別的沉重,抬頭望了望天空,卻驚奇地發現太陽公公又露出了迷人的笑臉,又放射出了希望的光芒。我真心地希望:那些犯人們在警察叔叔的幫助下,悔過自新、重新做人,早日走出看守所的大門。同時,我也告誡自己:要以他們的事例為教訓,從小嚴格要求自己,發憤圖強,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,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。

  指導教師:彭慧琴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感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