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范自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范自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范自傳 標籤: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

  現在,四、一班的同學都愛看《老范自傳》。

  上周二勞動課。我們小組一個無意創作,讓我想起寫這本享譽全班的《老范自傳》。

  中午回家,我拿起筆就開始創作了。寫了一句又一句,語句獨有的特色創意和超級幽默讓人百讀不厭,連我自己都哈哈大笑、

  下午我拿到學校時,立刻引起了周圍同學的注意爭搶着看。讀了不知多少遍,笑得前仰後合,沒想到大筆一揮着出的《老范自傳》這麼受同學歡迎,我開始得意起來。

 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張孝天看后立刻向老范高密,最後被上繳到老師那裡。

  我本以為死定了,可是老師竟誇我創意好,還讓我保存好,繼續加油。我滿懷僥倖心理回到座位,同學們便從四面八方爭先恐後一擁而上,把我圍個水泄不通,爭着吵着要看我的《老范自傳》,我只好一一預定,《老范自傳》到那個同學手裡。周圍的同學就會一擁而上去看,我把《老范自傳》打到電腦上,同學們紛紛要我的博客,真是太受歡迎了,就這一件小事,我和老范可大出風頭,我可樂壞了。

  在電腦博客上,網友們都要看上幾遍,各種好評比比皆是。《老范自傳》掀起了一股風波。

  如今,《老范自傳》仍在創作,我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快樂。

  濟南經八路小學三年級:lijiamin

您正在瀏覽: 老范自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范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