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活潑開朗的男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潑開朗的男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到鏡子跟前,他來了。

  他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一雙濃密的眉毛下,長着與眾不同的大眼睛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,鼻樑也挺胸昂頭,鼻孔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來比比,誰的個頭最大?!”鼻樑下還有一張能言善變的小嘴巴。

  他很活潑,也很開朗。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,在他的身上發生過許多趣事呢!不信?請看:數學課上,老師提出了一個極其複雜的問題,怎樣才能毅最簡單的方法,準確地算出一年是平年,還是閏年?全班鴉雀無聲,似乎這個問題很棘手,但只有他仍然自信的舉起手,堅定的舉着,一點也不怯懦,他站起來,流暢的說出答案,聲音剛落,就有幾雙小手用力拍着,臉都漲紅了,緊接着,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震的大地都在抖動似的。老師向他投去了一個讚許的目光。

  他不光成績優異,愛好也很廣泛呢!

  他所在的航模班每次的小製作,都數他做的最精緻,比高年級的還優秀!老師經常表揚他,聽說,他還被挑選去四川成都比賽呢!每次學校的乒乓球賽場上,都少不了他的身影。看,他敏捷地跳到側身位,猛地發力,打了對手個措手不及,11:7他贏了!他第一時間征服了裁判,征服了在場的所有觀眾!

  想着他生活中的趣事,我不知不覺的笑了,鏡子中的他也笑了。哦,現在你知道了吧?那個可愛的他其實就是我。請記住我,這個陽光帥氣的活潑男孩——周軍康!

  三年級:周軍康

您正在瀏覽: 活潑開朗的男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潑開朗的男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