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室里靜悄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靜悄悄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節體育課上,孩子們都在操場上上體育課,教室里靜悄悄的。 

  這時候,傳來一陳竊竊私語。 

  只聽桌子說:“我真慘,優其在考試時,我最 慘。我的小主人把算式都刻在我臉上。我以為是整形,卻原來是毀容啊!” 

  “我比你更慘!”椅子大嬸搶答道:“不文明的小人把腳都放在我的臉上,害得我的臉都變髒了。有時候小主人還把我們當玩具搖來搖去。現在我這把老骨頭都快散架了。”  

  “哎喲,哎喲!我的腳都歪了。手也斷了。主人只能用腳來踢我了。”垃圾斗先生說。 

  垃圾小朋友哭着嗚嗚的說:“我想回我的家--垃圾桶里,現在,別人都把我看扁了。把我到處亂扔。害得我無家可歸。”  

  門先生唉聲嘆氣的說:“我也傷得很嚴重啊!我一天12小時的工作。早上, 一到7點,就有人給我幾個“包子”,有人把我當成了出氣筒,一生氣時,就在我臉上拳打腳踢。看,我身上遍體鱗傷,傷痕纍纍,不知道這“病”怎麼治得好!” 

  說著說著。“小精靈”們都累得睡著了。 

  同學們,你們能聽到“小精靈”們說的話嗎?讓我們共同來愛護這些“小精靈”吧。希望他們明天不再為我們的不文明行為而傷心了。 

  三(五)班 

  沈嘯宇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靜悄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靜悄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