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記憶的花瓣你靜悄悄的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花瓣你靜悄悄的開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歲歲年年花一樣,年年歲歲人不同,不經年,是誰偷走我是十八年的青春。在那湛藍的天空中,迎着春風起舞的風箏,就在他斷線的那刻,他又開始新的旅途,少年已成為過去,慢慢拾起慢的黃花般的記憶,原來,黛色的十八風雨人生,也洋溢着欣慰的幸福微笑。 

  百花殘,玉露凋霜,楓林過後,夕陽還在;風情變,人情未變看大千世界,點滴都是最絢麗的詞章;品一杯雞尾酒,五味紛呈,流連它的余香;淡淡中是醉后的甘甜香享受。 

  鳴聲脆,婉轉動聽,百靈飛過,朝霞更紅;水亦清,情更濃郁,着江山萬點,筆筆解釋妙筆生花的國畫。 

  朗朗書聲,滌盪在微風中,更顯得嘹亮了,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。席坐在諾大的教室里,覺得知識就是我的世界,如痴如狂,是傻更癲。豐富了人生篇章,廣積了文化修養,彈指間,我也成了讀書人。 

  激揚文字,感受生命周遭所在愛過,恨過傷過樂過,那又怎樣,時而情感豐富,時而鬱鬱寡歡,或因一首流歌,而暗自欣慰,或如一個眼神,而會心領意,短短紅塵數載,幾經流轉,卻猶如流星劃過般短暫。 

  夜風又吹開了,求知樓中的莘莘學子又在伏案苦讀,用信念戰勝海之巔,永不放棄,這一秒不失望,下一秒就有希望,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,學海無涯苦作舟,目標不再是你遙遠的守侯。 

  或得或失或喜或悲,人世浮華,都因他們的存在而倍添色彩,倘若一生只讓你感受收穫,或只讓你體味磨難,而生命的失去與快樂都不再擁有,你的世界會不會太單調。不要抱怨上帝的多麽不公平,讓你個頭不高,身無俊體,其實你忽略了,擁有也是一種幸福。 

  陽光又頑皮的爬上了我的窗檯,好像是要同我玩耍,它們擠滿了我的小屋,給我帶讓我明白了,原來丟失的記憶還能重新描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花瓣你靜悄悄的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花瓣你靜悄悄的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