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,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,竟然還會飛呢! 

  那天晚上,我跟平常一樣,急急忙忙地做完作業,洗完手腳,就匆匆地上床睡覺了,由於有點累,一上床就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我夢見我和一群小朋友興高采烈地上山去玩,山上有茂密的樹林,還有一大塊草地,綠油油的,草地上鑲嵌着各種各樣地野菊花,有紅的,有黃的,有白的……美麗極了!草地上軟綿綿,像綠色的地毯一樣,在上面玩耍,舒服極了。我和小夥伴們一邊唱歌,一邊跳舞,真開心!還玩了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呢! 

  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媽媽喊我。我就想趕快下山。於是兩手向上一伸,兩腳往後一蹬,我就像小鳥一樣,很快地下了山,那感覺真棒!我正得意忘形的時候,“撲通!”我從天上掉下來了,我嚇的一身冷汗,還“嗚嗚”地哭呢!睡在旁邊的媽媽忙推了我一下,這時我才迷迷糊糊地醒來,原來是在做夢呀!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告訴媽媽我做了這樣一個神奇的夢。媽媽笑着說:“不神奇,你們小孩正在長個子,夢見自己像小鳥一樣往下飛,就證明自己在長高,我小時候也做過這樣的夢。” 

  我不知道媽媽說的是真是假。同學們,你們做過這個夢嗎?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