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機器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奇的機器人 

  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家裡來了個神奇的機器人。放學了,我有很多很多作業,有語、數、英、還有我不懂的難題呢?我正擔心不會寫,想明天交作業怎麼辦呢?突然,我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:“主人,我幫你做吧!”我半信半疑,馬上把作業放在桌子上,不一會,機器人、唰、唰、兩聲,作業做完了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真神奇呀! 

  每天,媽媽做飯、洗衣、拖地、掃地、很辛苦。要是誰來幫一下,那該有多好啊!機器人又說話了,:“主人,主人,我來幫你。”只見它拿着掃把,輕輕一掃,一個小小的龍捲風,一下子全乾凈了。好吃的飯菜也準備好了。真神奇呀! 

  我吃着又香又甜的飯菜,突然,我聽到“啪”的一聲,我感到全身都痛,我睜開眼睛一看,啊!我在地板上,我在家裡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機器人,哦!原來是我做夢啊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機器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