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科學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科學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晨,我匆匆忙忙到達香港,我將要去那“神奇”的科學館。 

  到了科學館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。我進去之後發現有個大牌子,上面寫着磁電波。我帶着好奇心走了過去。哇!裡面有好多小實驗讓我們動手。我來到一個小實驗桌旁,發現桌上有一個手掌,在食指和中指上有兩個小鐵片,我便把手放在手掌上,搖動旁邊的轉把,啊!手覺得麻麻的!原來這就是觸電的感覺。可是如果觸電的話不就會導致死亡嗎? 

  鏡子世界真是神奇!這裡只放着桌子的一角,但在鏡子里它就是一張完整的桌子,當一個人坐下去的時候,就會變成好多個他,像在開會一樣。我坐下去,我是領導,我做什麼動作,其他的“我”就跟着做什麼動作。甭提有多好玩啦!我來到一個反射鏡前,往鏡子里一看,鏡子里不是我而是一個陌生的叔叔,我嚇了一跳。我左顧右盼,最後發現鏡子里的叔叔原來是我背後的一個叔叔,而我到了另外的鏡子里,真有意思! 

  科學館里的小實驗,可真神奇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科學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科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