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驚險的旅遊訓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驚險的旅遊訓練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驚險的旅遊訓練 

  二年級(一)班

  程舒君 

 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日,我們“中華小記者團”一大早就出發,去肇慶市九龍湖公園進行了一次特別的旅遊訓練。 

在這次活動中,訓練的項目主要是森林探險和拉縴船等活動。訓練的目的是培養團隊精神。

  我覺得森林探險最刺激。導遊帶我們沿着小路走了約十五分鐘,來到森林探險的門口。休息了一會,我們懷着既高興又害怕的心情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。一進去,展示在面前的是一片神秘的森林。走入森林,一隻弔掛在樹枝上的綠色蜘蛛,令我打了一個冷顫;接下來又看到了一隻藍色的“鬼蜻蜓”、一隻不知名的紅色昆蟲和山螞蝗,聽導遊說這裡還有一種很厲害的吸血蟲。頓時,這片森林令我感到毛骨悚然。 

  到了怪石潭,那裡的石頭可真像魔鬼,而且地上還布滿了“陷阱”,我不是被石頭拌了摔跤,就是踩到水窪,被嚇一跳。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往前走…… 

我們面前出現了一條長約1500米的鐵索橋,橋下面是18米深的水潭,若不小心掉下去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我和同學們一個接一個,用手抓住繩索,一步一步慢慢走。我不經意地往下看了一眼,馬上全身抖了一下,心都跳到嗓子眼了。我們還必須盡量不要使鐵索橋搖晃,避免其他同學失去平衡。大家相互照應、團結一心,經過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安全地到達橋了的另一端。 

  接下來是要藉助兩條大麻繩爬上山頂,雖然也是很危險、具有挑戰性,但是比起鐵索橋來說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。 

  該下山了,我們輕鬆愉快的跑着跳着,很快就下到了山腳。我們還去拉縴船、看了客家歌舞表演。最後,去採訪了九龍湖的總經理——白總。 

  在回廣州的車上,我想:這可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,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,而且還讓我知道了團隊精神有多麼重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驚險的旅遊訓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驚險的旅遊訓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