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永遠長不大的洛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長不大的洛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晴空萬里,是我睡覺的好日子,可是,本該好好的周末,卻被討厭的老媽給破壞了,她一直在不停地數落我,說什麼,房間亂糟糟的,我一點都不像個女孩子,根本不給我辯論的時間,又像連環炮似地向我發動攻擊,什麼成績一般,不好好學習,還凈交些不好的朋友,除了那個小淑女范的女生,其他的免談,看看,有這麼說自己女兒的媽么,唉!

  寫完日記,洛奇的不愉快心情才消失得無影無蹤,正想躺下,“洛奇!”一個聲音制止了她的動作,她不滿地問:“誰啊,累死得要命,做完清潔剛想睡覺,又來打擾我,真討厭。”“是我。”清怡從門外探出頭,“去玩吧,別總是悶在家裡啊”洛奇只是淡淡地說;“小怡,我想睡覺了,別鬧。”說著便睡死過去,“你怎麼了啊……”洛奇漸漸聽不到清怡的聲音了。

 三年級:熏衣草love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長不大的洛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長不大的洛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