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孟祥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孟祥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孟祥雨 標籤: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 nba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spring作文

  全家為我而高興

  孟祥雨

  家人都有為你高興的時候,可能是你考了個優異的成績,也可能是比賽拿了個好名次。

  有一次,我們星期五下午舉行了紅帆船比賽的第三場。中午,我精心梳妝打扮了一番,全家人都為我加油。一到學校,班主任就讓我們朗誦的13個同學再練一遍。

  到了階梯教室,我們坐在座位上等待輪到我們班表演。看着別的年級的比賽,我覺得更有信心把這個第一名拿下。

  輪到我們班上台了,我們班每個同學都自信滿滿,崔如佳先唱了一首歌,然後我們都把詩詞背誦了一遍,很有情感,最後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。

  晚上回到家,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全家人,全家人都為了我和我們班的表演而感到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孟祥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孟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