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張博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張博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張博彥 標籤: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 nba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spring作文

  全家為我而高興

  張博彥

  今天,我提出要爬五嶽之首——泰山,全家不禁用驚訝的目光望着我。我再次大聲的重複了一遍我說的話,全家便立刻坐着車向泰山進發。

  我為了證明我是可以爬上泰山的,手腳並用,終於沖在了前茅,不知爬了多少里路,也不知用了幾個小時,我全家已被我遠遠地落在了後面。我休息過片刻,鼓起勇氣,奮力向泰山極頂衝去,經過奮鬥,終於達到了終點。

  周圍的遊客直誇我厲害,我想:我成功了,我堅持到底了!雖然已累得氣喘吁吁,但我達到目的了,我勝利了,我成功了!

  我驕傲地在山頂向山下望,啊!真不愧是五嶽之首。

  我終於等來了全家人,他們望見我,簡直不相信眼前的事實,紛紛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。

  只要堅持信念,堅持到底,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啊!全家為我而高興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張博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張博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