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兒更高興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兒更高興_1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我把剛寫好的《今兒真高興》和一年級時寫的兩篇習作《五一長假的兩天》、《動物園》放在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投稿箱里。沒想到一年級的兩篇習作立馬被發到了“發表區”上。可納悶的是我的得意之作《今兒真高興》半天沒給發表,我焦急的等啊等啊,等的我都嗷嗷叫,氣得我找不到北。終於我等的不耐煩了,告訴你: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。我立馬給誇我“文筆不凡”、“天才兒童”的編輯傳了個紙條: 

  “老師您好!就您的兩個紙條我又寫了一篇習作《今兒真高興》,可為什麼不給發表呢?另兩篇為什麼好快就發呢?能告訴我原因嗎?謝謝!” 

  沒想到這紙條回的到快: 

  “有人推就進了…… 

  可能儘早大家懶得去推文吧。 

  我去看看。 

  另外,我不是老師啊。我只是個高中生”。 

  啊?原來不是老師,我還一直把您當做一個好大年紀老師呢!哈,怪不得他這麼幽默,還老寫錯字。把文筆寫成了“文比”。今早寫成了“儘早”。哈哈,我就說嗎!老師才沒有那麼幽默呢。(除了我們的唐老師以外)只有學生才會幽默。既然我們都是學生,那我們就來交流交流吧!我立馬一個紙條過去: 

  “在我心中您就是老師,不過您老寫錯字。您把“今早”寫成了“儘早”。哈哈。這年頭……學生批老師了……哈哈……” 

  也不知道他回信怎麼樣,他會不會也回過頭來嘲笑我呢?不過,高中生的作業很多,他應該暫時看不到我的紙條,我也暫時不會受嘲笑啦!哈哈!誰知道他的紙條又飛快的過來了。唉,人家跑的快,叫飛毛腿。 

  “說白了我也就初三…… 

  不過美國這裡9年級就是高中。 

  嘿,我很粗心的。” 

  啊,我的天!美國?我還一直以為你在中國、是一個和我們唐老師一樣戴着眼鏡、滿肚子學問的老師呢!你真不夠兄弟!一個紙條飛過去: 

  “老天爺,你老兄可把我蒙了,你在美國?還初三?你這麼牛?我初三會有你這麼厲害嗎?” 

  不過,要對自己有信心,我一定能超過你!對了,你為什麼發紙條發這麼快?你是神么?你們猜猜,他又傳什麼紙條? 

  “老兄?= = 

  我是女的啊。 

  不過我馬上要回國了。” 

  天哪、地呀!這世界可真奇妙哇!嚇我一大跳哇!竟然有帥哥可以變成靚妹的事情,你可別逗我呀!太讓我驚訝了!什麼“編輯”、“老師”、“高中生”、“帥哥”………原來全是‘假的’啊!“編輯老師”的“莊嚴形象”頓時在我心中轟然倒塌!這可把老弟我裝進去了呀!氣得我只有乾瞪眼的份!一個紙條飛過去。不過我還得客氣點,因為她是靚妹啊!何況人家淑女也沒騙我: 

  “姐姐你真牛啊,可把我給蒙暈了,送你一個綽號“蒙牛董事長”。可不是有毒的那個蒙牛啊。我到初三有你這樣牛嗎?你的回信又成了題材。哈哈,我也在你這兒蒙題材。姐姐你那邊是半夜了,你去休息吧。做個好夢。” 

  可這位熱心的姐姐說: 

  “哈哈哈……董事長!蒙牛……你好幽默啊啊啊。 

  我們這裡9點而已。我還在奮鬥作業。” 

  “那你去繼續奮鬥吧。我也要奮鬥了。” 

  我正準備“奮鬥”時,發現另外一個紙條來了好久了還沒讀。打開一看: 

  “你的作文《今兒真高興》[id=267834]進入[精品區]” 

  天啊,今兒個乍這麼多的怪事啊?精品區?我的作文是精品?精品?哈哈、精品啦,哈哈哈哈哈哈。我居然也出“精品”?要知道進入“發表區”就可以了。還“精品區”呢。暈啦!哈哈,咱們小小老百姓呀,今兒更高興!高興,高興!今兒更高興!哦,還有我的名字“快樂戰士1”被“推薦”在榜首的位置。哎呀,真的令我“今兒更高興”…… 

  我真的暈了,我得縷一縷。昨天是誇我“文筆不凡”、“天才兒童”,今天就出了“精品”。這事兒也夠上深圳速度的。哦,原來編輯老師她是這樣想的:文筆不凡嘛自然是天才兒童,天才兒童嘛自然出精品。哈哈哈哈哈!你認為我猜的對嗎? 

  老爸打開了這位“編輯老師”的作文本。愣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:孔乙已在世也不敢在她面賣弄茴香豆的‘茴’字有幾種寫法了。我搞不懂孔乙已是什麼玩意。 

  哈哈,雖然我的《今兒真高興》被發到了精品區,但我深知這“精品”與大哥哥大姐姐們真正的精品相比還差得很遠,只不過是編輯老師認為比我以前發的習作強一些罷了,鼓勵鼓勵我,可能還有年齡上的原因吧。說心裡話,寫了十六萬字了,也該有點提高了,也是要有一篇“精品”了。真的很感謝這位大姐姐,也感謝所有對我習作給予評點的大哥哥大姐姐。我今兒真的更高興,但這不會使我驕傲,而是使我要更加努力,寫出更好的習作。爭取當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。不過千萬別在管理的時候睡著了!睡著了,就會被炒了魷魚。好了,我現在要為寫作文“奮鬥”了。對了,咱還要去搞懂“孔乙已”這玩意。咱們下次再聊,Goodbye! 

指導、爸爸:有感而發的習作是有點不同。去搞懂“孔乙已”這玩意吧。 

 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-10-19 17:40:00

您正在瀏覽: 今兒更高興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兒更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