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季子涵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季子涵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季子涵 標籤: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 nba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spring作文

  全家為我而高興

  季子涵

  在生活中,有許多人會為我們的成功而感到高興。如: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;在小考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;……全家都會為我感到高興。

  周五下午,我們學校正上體育課,做完準備活動后,體育老師說:“越野賽快到了,我們選出十名運動員來參加。”我心裡一慌:“這下完了,我肯定選不上了。”我們站好了,體育老師說:“預備,跑!”我們便像箭一樣飛了出去。一開始,我在男生的倒數的幾位,到了臨近終點的時候,我便成了全班第三名,我便覺得我會被選上了!我便一下衝到了終點,獲得了全班第三。Oh,yeah!我被選上了。

  我一回到家裡,便高興地向大家宣布:“我選上運動員了!”全家高興地歡呼起來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季子涵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而高興 季子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