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全家為我而高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為我而高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一天,天氣異常悶熱,媽媽出去買菜,爸爸出差了,我在家裡看電視,有廣告的時候,我到廚房裡拿東西,看見了滿池的臟碗,心想:“媽媽每天都在幹家務,肯定很累,不如我幫媽媽做點家務吧!”

  我把沒洗的臟碗從洗碗池裡拿出來,再把洗碗池裡裝滿水,滴了幾滴洗潔精,用手攪了攪,起了一些泡泡,我繼續攪,泡泡越來越多。我再把一個小碗放進洗碗池裡,用洗碗的布使勁擦乾淨,我擦了又擦,搓了又搓,洗乾淨后,又繼續洗下一個碗。最後,我用清水將碗清洗了一遍。

  “乾脆干到底吧!”我心裡想。我就來到衛生間里拿拖把,我用水把拖把澆濕后,從陽台開始,我兩手握着拖把,把陽台是的每一個角落打掃了一遍,拖把上有了許多黑色的灰塵和紙張,頭髮。我彎下腰,把沙發下的髒東西擦掉,我一直掃到廚房。

  我又拿起一塊濕布,來到我的房間,先把我的書櫃整理了一番,然後用抹布將每個有灰塵的地方擦乾淨,有的角邊有灰塵,但擦不掉,我就用手將它挖掉,我把整個房子打掃了一遍之後,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。

  媽媽回來了,看見屋子裡亮堂堂的,很乾凈,高興的說:“我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,學會了幫我們做家務了!”

  我聽了,心裡高興的不得了,像喝了蜜似的,甜津津的。

  六年級:蔡小丫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為我而高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