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“丟失”了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“丟失”了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傍晚,我和媽媽到院子里去玩,差點丟失了我心愛的自行車。 

  出了家門后,媽媽碰到了幾個同事,就和她們聊天去了。我在院子里騎了一個小時的自行車后,就找來了幾個同伴,去踢足球,便隨手把車子放在了旁邊。大約一個小時以後,足球賽結束了,同伴都走了,我也該回家了。我正要騎自行車回家,突然,發現自己的車子不見了,就四處張望,然後自言自語的說:“我的車子到哪兒去了呢?”這時,只走了幾步的同伴熊一說:“是你爸爸把自行車推走了。”我心想:爸爸不可能這麼早就回來呀,他又怎麼知道我在這兒呢?可是熊一還是堅定的說:“是你爸爸推走的。”我聽后還是有點兒半信半疑,於是,又快速走到媽媽面前,焦急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你趕快去找一找,要是沒找到就跟我回去跪着!”話音剛落,我就火速跑回家,發現爸爸在家裡,就跟爸爸把這件事說了一遍,過了一會兒,爸爸笑了笑,我看了他的臉色后,笑着說:“熊一說你把自行車推走了,對不?”半晌,爸爸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,說:“你別看我跟你嬉皮笑臉的,其實我根本沒有拿你的車,我剛回來!”於是,我把該做的作業都做完了,就做在床上看電視,心裡還想着我的自行車,這時,爸爸叫我到屋子裡面到處找一下,我連忙爬起來看了看,車子居然在客房裡。 

  這時,我一下子高興的跳了起來,心想:如果車子真的被別人拿走了,那可糟了,爸爸、媽媽會怎樣教訓我還難以想象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“丟失”了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“丟失”了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