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姐姐的放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的放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我才真正明白,姐姐的很多決定是對的,生活的定理往往與心目中的真理不掛鈎。但卻真正受用,就像姐姐的大膽放手。 

  我的姐姐很優秀,從小我就被教導要像姐姐學習。現在的她已經是浙江音樂學院大三的學生了。他學習的是小提琴,她說她長大要當一個音樂家,這個願望從她5歲就開始了。 

  去年冬天放寒假,姐姐回家告訴我,學校的同學都開始建網站,在網上開商店,發表文章,出版小說。這樣的網站需要長時間經營管理,而且可以賺錢,何樂而不為呢?於是姐姐也和同學和開了一個網站,叫做“極光”。為此,認真地姐姐查閱了很多資料,了解很多網站的知識與技能。他想要自己的網站健康向上。姐姐用了三個半月啟動了六個項目。從此,這個網站就成了姐姐細心打理的“事業”。 

  這樣的日子過了半年,曾一度使她認為自己也有了事業,卻未發現這早已偏離了自己的人生目標——音樂家。直到年末的音樂會上他在競選上的失敗,未能入選音樂會的小提琴手,才擊醒了迷惘的姐姐。她才明白自己已經偏離了自己的人生路線,於是,他果斷地註銷了網站,從此很少涉身這一方面。 

  姐姐再度把心放在了音樂上。更加努力勤學苦練拉下的這段課程。姐姐的放手讓我的思緒在次回到從前。上初中的姐姐既要練琴,還要學習書法,而且學習的功課較多。像很多家長一樣,姑姑一句技多不壓身,便把姐姐盲目地送進各種輔導班。最終姐姐放下了那些分散他精力的事情,潛心學習他鐘愛的小提琴。現在我才明白姐姐是對的。 

  姐姐的放手是對的,她明白人的精力有限。當人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時,就要堅持不懈的為之奮鬥,果斷的捨棄一些東西,全心全意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,那麼成功就在眼前。適當適時地清點一下自己的生活,及時明確目標,端正態度是一個成功人士必備的素質。因為成就事業的人明白:生活中,放手不等於放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的放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的放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