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音樂娃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娃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音樂娃娃 

  我的床頭柜上,擺放着一個美麗的音樂娃娃,這是表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十分喜歡她! 

  音樂娃娃長得特別漂亮,金黃色的頭髮編成辮子,辮尾扎着粉紅色的絲帶,使整個人顯得特別美麗,恰似一位仙女!彎彎的睫毛下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嘴角是微微往上的,露出一絲甜甜的微笑。 

  音樂娃娃打扮的很好看,頭上戴着一頂花邊的“天使帽”,櫻桃似的小嘴巴塗上硃砂的口紅,脖子上面還掛着一條珍珠項鏈,潔白無瑕,衣服穿得十分華麗。大紅色的連衣裙上鑲嵌着五光十色的小亮片,一閃一閃的,就像天上眨眼睛的小星星!拉起裙邊,繪成了一幅金魚戲水的畫卷!你瞧!黃色的小金魚正在水草之間游來游去,一提昂紅色的小金魚則在水間嬉戲,還是不是突出小泡泡來!感覺就像一顆顆珍珠一樣,美麗極了! 

  音樂娃娃手上捧着一束百合花,她把百合湊到鼻前,聞了聞,彷彿在說:“真香呀!” 

  音樂娃娃的背後有一個粉紅色的旋鈕,只要扭一下,音樂娃娃便會發出動聽的天籟聲音,這聲音,時而婉轉,時而奔放,就像歡樂的山泉,也像歡快的百靈!我彷彿看見那一束百合花就是聽眾送給她的,每當她唱完歌的時候,台下都會響起雷鳴般的掌聲! 

  音樂娃娃,我告訴你:“不管我在什麼時候,什麼地方,我都不會忘記你,我會永遠陪伴你,天長地久,如果我哪一天沒有帶上你,我會去找一位天使,讓她替我來照顧你,一生一世!

  指導老師:斯秀萍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娃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