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娃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娃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裡有許多的玩具,有特別大的“騎士”、非常暖和的“超人”、會叫的“神仙”,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種是非常暖和的“超人”因為冬天來了!要多穿衣服,但是我有“超人”,就不會冷了!

  你們猜我為什麼不喜歡“騎士”和“超人”呢?我來告訴你們吧!冬天到了,有大的娃娃又沒用,有會叫的娃娃也沒用。所以我喜歡“超人”。

  星期四的晚上我在洗臉我就跟媽媽說:“媽媽,要給那個很暖的娃娃取個什麼名字呢?”接着媽媽說:“我不知道,你自己想吧!好嗎?”我驕傲自大地說:“不好!”然後媽媽說:“我真不知道啊!”我就說:“好吧!”最後我就看它像超人的模樣,就給它取成“超人了”。

  三年級:曾毓諾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娃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