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個小娃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個小娃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對好吃的嘴,一張蘋果似的臉蛋,一頭烏黑的頭髮,湊成了一個我喜歡的小娃娃。 

  星期天下午,媽媽陪我一同去看剛滿月的妹妹。三伯削了一個蘋果給我吃,我拿着蘋果來到伯母的房間里,看見妹妹正在吃奶。我看到妹妹正吃得津津有味,聽到妹妹吃奶的聲音很大。我越看越覺得好笑。等妹妹把奶吃完了,我就逗她。突然,姐姐把我的手挨了一下,蘋果上的汁水正好落在了妹妹的嘴巴里,她的嘴巴就在動。我又故意把手挨了一下,汁水又落在了妹妹的嘴巴里。我的手一直在動,妹妹就一直吃,越吃越使勁,最後笑了起來。看着妹妹笑的樣子,我也跟着笑了。我和媽媽走了,看着妹妹,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她。 

  星期五早上,伯母背着妹妹來我家玩。玩着玩着,妹妹就哭了。這是怎麼了呀?原來,我沒有逗妹妹玩,妹妹就哭了起來。唉! 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娃娃。 

  評語:第二件事應該寫完整。她是怎麼哭的?她後來怎麼樣了呢? 

  指導老師:新世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個小娃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個小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