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【魔法世界】no.16 2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魔法世界】no.16_2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0字  編輯:pp958

他們到了魔法世界的首都——仙境城,狼人一邊觀賞,一邊嘮嘮叨叨地說:“( ^_^ )不錯嘛,仙境城真的是太美了!”卡拉比飛過來,警覺的直“咿咿”叫。魯米給他翻譯說:“這是我的寵物卡拉比,它很警覺,它正在說:‘這個人真奇怪!不會是地球上的人吧!’”狼人很奇怪,問道:“這不就是地球嗎?你們生活在雲……”萊黎打斷了他的話,笑罵道:“真是個獃子!如果我們生活在雲上,人類乘坐飛機不就能看見我們啦?!我們生活在另一個星球。”紫晴補充道:“這個星球裡面的人都是地球人死後的靈魂,你們地球人都說這是天堂,但並不是。如果是壞人,他的靈魂就會下地獄,地獄也在這個星球,由地獄看管人負責看管。順便告訴你一下,我們有魔法是因為有神秘之源。”狼人渾身冒汗,哆哆嗦嗦地說:“我1年就獵殺了9999999個無辜動物!天啊!我難道會下地獄?” 

  西誠說:“當然會!但是只會關你一天!”雨燕說:“我們這裡的一天等於你們地球上的3年。”狼人說:“o(>?<)o(︶︿︶)o唉……”這時,麻煩出現了,歐陽魔王路過,發現了狼人。對他們說:“地球人怎麼會到這裡?!這下麻煩大了!他會把他的發現告訴別人!”之後把狼人關了起來。 

  “西誠,你的比賽不能舉行了。”萊黎對他說。“嗯,但是沒關係,我們還是舉行一場魔法比賽吧!” 

  這時,安米兒警覺的抬起頭來,雨燕問她:“怎麼了?安米兒,有什麼不對勁嗎?”“沒錯!歐陽魔王可說對了!狼人逃跑了!他已經回到人類世界,把這個消息告訴其他人了!”魯米憤恨地說:“氣死我了!都怪我!我為什麼讓他到我們這個世界!”紫晴拍了拍她的肩膀,說:“沒事,是他裝天真,而且,你已經升到魔法使這個級別了,跟我一樣。放心,不用責怪自己。”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人類世界的戰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狼人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科學家們,科學家已經把火箭準備好了,特地邀請狼人,和另一名科學家一起去那個魔法星球,順便把那裡的人趕走,好得到神秘之源,這樣子,人類就永遠擁有魔法,但魔法星球的人就會永遠失去魔法了。但他們永遠都不會想到,歐陽魔王是神秘之源的一部分。他們也不知道,安米兒他們開始阻止他們了…… 

  “狼人!你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!敢這樣!”西誠憤怒極了,大喊道。記者們開始用攝像機拍攝這樣難得的畫面,但是西誠早有準備,用了保護膜。把魔法世界的人全都變成了和樹木、天空一樣的顏色,記者拍攝的只有花草樹木,沒有他們的蹤影。 

  萊黎和紫晴開始了,她們發動了四大元素牌的第四張——地牌,只見地上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尖刺,尖刺沒有把火箭造成一絲傷害。狼人哈哈大笑,說:“別白費力氣了!我們人類是最厲害的!你們這些小不點,趕緊投降把神秘之源交出來,免得受皮肉之苦!”西誠和紫晴氣憤到極點,好啊,不知錯的傢伙,讓你們人類嘗嘗我們的厲害!西誠和紫晴互相望了對方一眼,西誠的意思已經用眼神傳遞給了紫晴,紫晴大叫道:“鎖啊!把火箭倉鎖起來吧!風啊!把所有的動物傳送到我們的星球!讓他們嘗嘗孤獨的滋味!”西誠低聲說:“做得很好,接下來,該怎麼辦?”紫晴很奇怪,問道:“你不是魔法士嗎?怎麼連這個都要問我?他們人類沒有魔法,你只要攻擊他們就行了。”“不,你誤會了,我的意思是:親愛的,你下一張要發動什麼牌?”天啊!西誠的聲音雖然這麼小,但是讓大家都震驚了,就連紫晴也吃驚不小。西誠什麼時候叫她親愛的了? 

  這時,紫晴覺得手中的魔法牌好像重了一些,她的直覺告訴她,最下面的一張牌。她拿起那一張,喔,西誠嚇了一跳,天哪,怎麼說一句親愛的就出現了一張愛牌啊?!魯米正在抵擋住人類的攻擊,她叫紫晴:“喂!紫晴!你是在幫忙呢,還是在欣賞你的牌呢?呀!紫晴!小心!”紫晴一看,哎呀,不好,人類怎麼連導彈都用上了?這會炸毀他們的星球的!而且即使不能炸到,也會喪命的呀,因為導彈就好像把她鎖定為目標一樣!躲已經來不及了,西誠本想幫她一把,但是紫晴一笑,一把把導彈握住,然後朝下面一扔,轟!火箭有點破損了。遠處的布魯覺得西誠太了不起了,他看了看魯米,然後就回去了。 

  紫晴說道:“你們這些人類不知悔改,我們就要教訓你們!有本事來一個單打獨鬥!”狼人跳了出來:“好啊!紫晴,我就讓你嘗嘗這個獵槍!”西誠望了望那獵槍,說:“你別去了,讓我來。”“不用,看我的!” 

  “分身!”嗖嗖嗖……!她分身分成了九十個紫晴,狼人一看,大吼道:“不算數!”只見又合起來了。紫晴說道:“為了和平,給你3個條子,裡面有我、西誠和雨燕藏的位置,要是你在一天找不出來,我就可以違反規則,使用魔法來打敗你!”科學家洋洋得意的說:“很簡單!”只見紫晴遞給了他這樣3個條子,第一個上面寫道:雨燕:書上有沒有蟲子?洞里有沒有蠍子?裡面的裡面。第二張條子寫道:西誠:我最愛吃巧克力。第三張條子寫道:紫晴:大家快樂嗎?森*(不告訴你)裡面有一隻兔子。林子裡面有竹子。科學家琢磨了一下這些條子,怎麼猜也猜不出來,狼人說道:“很簡單嘛!雨燕躲在樹洞里,西誠躲在巧克力工廠里。紫晴躲在大森林。”紫晴說:“恭喜你找到了我們,但是,你們人類永遠不會戰勝我們。”說完,拿出一支簫,吹了起來。只見地上有密密麻麻的黑點正在朝這邊走來,是螞蟻嗎?不不不,那根本不是她召喚的。天上呢?對了!天上就有動靜,呼的一聲,從天上飛出來了一隻鳳凰,但渾身都不是火,而是水?!西誠幾乎要喊出來了,連忙和紫晴開始心靈感應:“紫晴,你召喚出你的靈獸幹嗎呀!”“( ⊙ o ⊙ )啊!” 紫晴心裡大喊一聲,“不好!我召喚的是鳳凰!看來調子吹錯了”!她又吹了一遍, 

  這下終於吹對了,她把雲召喚了過來,她跳到雲上,之後運用自己的魔法,把她的武器——流星弄了過來,之後往下面一扔,狼人死了,露出來真面目,原來並不是什麼狼人!狼人根本不存在!真面目是一個科學家!之後流星一彈跳,再落下,一分為二,再一彈跳,落下,就成了四個……之後500個流星一起密密麻麻落在火箭上,火箭堅持了3秒,之後轟的一聲成了碎片!魯米知道機會來了,她也開始召喚自己的武器,她的武器嘛,跟紫晴差不多,是彗星,彗星把碎片弄到自己身上,突然把碎片扔了下來,尖銳的碎片讓人傷亡慘重…… 

  人類還不罷休,但是他們也很累了,所以科學家說道:“明天來個定勝負!”西誠說道:“好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【魔法世界】no.16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魔法世界】no.1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