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“嘮叨”的父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“嘮叨”的父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回,我看課外書時,頭又不知不覺地“貼”在了紙上。我越看越起勁,簡直已經陶醉在書中,在優美的文字之間漫遊……,我正看得津津有味,突然,身後傳來了一陣雷鳴般的喊叫聲:“計馨怡!請抬頭挺胸好不好?你這樣下去行嗎?是不是想戴眼鏡啊?”我被嚇了一大跳,回頭一看,呀,兩個“監視人”又站在身後“吼叫”了。我小聲地哼哼道:“我、我可不想戴這、這個討厭的東西……”“那還不快把頭給我抬起來!”我被他們訓得一句話也接不上來。於是,我只好無奈地抬起了頭。可不一會兒,等他們走了,我又慢慢地低下了頭……。 

  俗話說得好:“不聽大人言,吃虧在眼前。”這不,我終於近視了,戴上了這討厭的眼鏡。唉,悔不該把父母的“嘮叨”當耳邊風,現在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。 

  其實,父母的“嘮叨”充滿了對我的關愛。說實在的,嘮叨也沒什麼不好的,不過我還是要對你們怯生生地說一句:“說我的時候,最好聲音輕一點。”

  指導老師:張紅珍

您正在瀏覽: 愛“嘮叨”的父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“嘮叨”的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