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迷信是好還是壞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信是好還是壞?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迷信是什麼? 

  按字面理解,迷信就是迷迷糊糊地相信。可真的是這樣的嗎?迷信是不好的,可我沒有說迷信是壞的。適當的迷信可以給自己帶來前進的動力和信心,過分的迷信只能讓你遠離科學。 

  我想起幾則新聞:一個小女孩的爸爸因為太迷信,給年僅5歲的女兒改了四次名字。又例,一個小姑娘太迷信,做什麼事都要看“皇曆”,結果,她因為皇曆上說:“今日不宜出行”,居然不去上學。一條小狗的主人也因為太迷信,總是給小狗改名,結果小狗最後連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了......看,我們身邊迷信的人多麼多啊! 

  不瞞大家,我也有些迷信,每次遇到考試,我都拚命的複習,然後在向耶穌祈禱,果然,我的成績名列前茅。這也許是巧合,也許是我自己努力,但絕不是耶穌保佑的。 

  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,如果沒有科學,那我們會看到精彩的電視節目嗎?我們會在網絡上玩到好玩的遊戲嗎?我們能用電話與千里之外的親人聯繫嗎?相信科學,封建迷信!

您正在瀏覽: 迷信是好還是壞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信是好還是壞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