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性之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性之美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她們,是一陣風,悄悄地將道路上的每一塊垃圾都消滅掉了;她們是一片落葉,靜靜地飄落到地上把每一塊細土都哺育了;她們是一滴雨露,她們默默地飛舞,把每一棵新苗都滋潤了;她們就是新世紀最默默無聞的環衛工。

   金燦燦的衣服,潔白乾淨的手套,蒙的密不透風的臉,“甘甜”的汗水浸透了她們的衣襟。拿起掃帚,她們是一群蕩漾在藍天中的一群白鴿;放下掃帚,她們是位慈祥和藹的母親。這就是最最平凡的環衛工地球媽媽的小醫生。如果有人問我那個職業最令我欣慰,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:“清潔,善待地球的環衛工。”閉上眼睛,我可以想像到她們忙碌的身影;張開眼睛,我可以看到藍天白雲依偎在一起。敞開心扉,我們可以聆聽她們最殷切的呼喚;張開嘴巴,我們可以吶喊出對你們的感恩。如果說藍天就是地球,那麼我會說白鴿就是你,如果說大地就是地球,那麼我會說綠草就是你。我,新一代的繼承人,向您莊重的敬禮。

  環衛工,捨己為人,兩個毫無瓜葛的詞語,可您卻把它們串聯到了一起,二零一零年,恐怖人員的突然來襲,當你看見的時候,爲了孩子,你奮不顧身的沖了上去,你拿起你平時工作的工具,把恐怖人員打倒在地。天上人間只在一線,生存死亡只在一點,爲了廣大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不受危險,您那偉大的精神,成爲了我勇往直前的動力。當您用掃帚撲向敵人的時候,我……雙眼緊閉,轉瞬間,我已淚流滿面,可您卻大獲勝利。

   最平凡,最偉大,最黯然,最璀璨,最普通,最特別,最不引人注目,但事迹非常耀眼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性之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性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