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到奧斯特洛夫斯基的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,想必大家也並不陌生吧。 

  書中講的是主人公保爾。柯察金出生在一個貧苦的家庭,飽嘗人間疾苦。二十歲時加入了共產黨,因為太勞累,導致了全身殘疾,後來還雙目失明,這對一個已經癱瘓的人而言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呀!他也有過自殺的念頭,可是很快從低谷里走了出來,雖然不能真正的在戰場上與敵人作鬥爭,但他以筆作為武器,開始了他的文學創作,經過重重困難,終於出版了他的第一本書《暴風雨所誕生的》。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呢?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的坎坎坷坷,我們不能一遇到困難就放棄,而是像保爾一樣,要有堅強的意志,摔倒了就爬起來,繼續往前走,這樣成功的大門就會永遠為你敞開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