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那麼多的故事裡,我最喜歡的是〈兔大嫂種莊稼〉,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:兔大嫂種了兩畝白菜,每天都要澆水施肥,非常累人。她看見羊大哥家的蘿蔔長勢很好,於是就拿自己的白菜去換羊大哥的蘿蔔。可是,過了兩三天,蘿蔔長了蟲子,她就又拿自己的蘿蔔去換了別人的豆子,豆子既不用澆水也不用捉蟲子,但是每天都要壅一次灰,要不到了夏天就會顆粒無收。因為害怕,所以,她又用豆子去換了猴大叔的柿子樹。秋天到了,柿子樹上結滿了大大的柿子,她天天躺在樹底下數柿子,高興得不得了。可是還沒等柿子紅,白狸貓就來搶柿子,而且都搶走了。這樣,一年下來,兔大嫂雙手空空。 

  讀完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: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廢,要有始有終,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。 

您正在瀏覽: 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