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我讀到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《蘋果樹上的外婆》。

  《蘋果樹上的外婆》這本書是一本國際大獎小說。現在我為大家簡要的介紹一下它的故事內容: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,可是安迪沒有,這讓他感到很失望。然而有一天,外婆從天而降,並且就在安迪他們家的蘋果樹上。外婆帶她去遊樂園、套野馬、去海上冒險……外婆的打扮也很奇怪,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襯褲花邊;她總有些大膽新鮮的注意,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——嘿!這個外婆還真另類。有一天,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,她的故事也很奇特,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,也成長了許多許多。

  如果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外婆和奶奶的話,那我的生活也會變得一定很幸福、很快樂。或許我也會懂事一些,成為一個優秀的孩子,一個幸福的孩子。

  喜怒哀樂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。要是在這喜怒哀樂中成長、懂事許多,那才是幸福,那才是快樂!

  三年級:糖彩心虹

您正在瀏覽: 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