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張含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張含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朋友很多,其中張含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,同時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。

 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很有學問。她笑起來露出了兩個小酒窩。

  她平時學習很認真。課間休息時間,當別人出去玩耍時,她卻默默在坐在座位上看書。上次期中考試,張含筆語文考了99分,數學考了100分,都是全班第一,作為新轉來的同學,一下子就取得這樣優異的成績,真是讓人佩服!

  張含笑寫得作文和我一樣好,這都是她愛看書的結果。平時,她一直在學習和積累書中的好詞好句。日積月累之後,作文當然越寫越好,還經常被五班老師拿去當範文讀呢。

  雖然她作文好、學習好、很受人歡迎,但她一點兒也不驕傲,謙虛極了。平常的日子裡,在我們漫不經心時,她卻在看書、學習或複習。她非常文靜,從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同桌。她總在默默努力,爭取下次再取得優異成績。

  她和我的關係很要好,在學習上,她還幫助過我。記得有一次,我有道題不會做,正當我煩惱時,一個身影向我走來。啊,是張含笑!她輕輕地問我:“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我有道題不會做。”她耐心地給我講解,直到我弄明白為止。下課時,我們叫她去玩,她臉上滿是開心和享受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含笑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她呀?

 三年級:yueyue168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張含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張含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