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超級女聲專輯--張含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女聲專輯--張含韻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超級女聲專輯--張含韻 標籤: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

在舞台上的她  

聽~歡呼聲最高時,就知道,小可愛出來了,甜美的聲音令人如痴如醉,舞台上的她從容不迫,每一小步都小心翼翼,她對音樂的熱愛與執着,令人佩服。舞台上,她活潑可愛,把每一首好歌送給觀眾。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。  

酸酸甜甜的她  

一次,我打開電視,嚇了一跳,她代言了蒙牛酸酸奶的廣告,好可愛哦!她還唱着:我喜歡酸的甜,這就是真的我。哇!太好聽了,酸酸甜甜的感覺從她的歌聲中體現出來。這就是酸酸甜甜的她。  

想唱就唱的她  

要說起想唱就唱,一定非她莫屬了。記得,她在比賽的時候,嘗試了好多風格的歌,不怕沒有人為她鼓掌,不管舞台的空闊。她只相信把歌唱好,終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雙手,這就是想唱就唱的她。  

瞧!這就是我喜歡的超級女聲,你們呢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女聲專輯--張含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女聲專輯--張含韻 暫無評論